昆明
加油站
昆明招聘网之​你以为只是换工作其实是失业
昆明招聘网之你以为只是换工作,其实是失业!
这情景并不陌生,在太平洋对岸的美国也曾上演。
1929年秋冬美国由股市暴跌引发了经济大萧条,三四年后真正的企业倒闭和失业高潮爆发。大规模的失业,实际上是经济萧条的最后结果而不是前期征兆。通俗地讲,经济转型就是很多人换工作,经济危机就是很多人没工作。无论是美国大萧条时代还是里根改革时代,以及我们90年代后期的国企改革时代都是这样。
在美国上世纪80年代所开始的那次产业结构调整中,很多中产阶级失去了原来的白领工作,从制造业、金融业、传媒业、房地产业等高薪工作不得不转向零售、餐饮、旅游等低薪蓝领工作。而他们中的所有人在失去原来工作的时候,都以为这一次只不过和以前的历次跳槽一样,只是从这家公司跳到同行业的另外一家公司,说不定还会升职加薪。

中国正在进行的是又一次规模巨大的产业结构调整,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,产业结构调整就是换工作,对于其中年龄偏大、知识结构单一的人来说,就是失业。


更多昆明招聘内容:昆明招聘网 km.fuwuseng.com
请扫描二维码
关注服务僧
请扫描二维码
访问手机站
关于我们| 会员手册| 联系方式| 企业合作| 广告服务| 投诉建议|

昆明服务僧官网©2015 fuwuseng.com 服务僧所有 蜀ICP备14015406号-2

网站关键词:成都服务僧 昆明兼职招聘 昆明求职 昆明招聘网 昆明实习 昆明找工作 昆明人才网 昆明兼职 昆明服务员招聘 招聘外包 昆明兼职网 昆明暑假工

网站网址:www.fuwuseng.com

技术支持: 观道沟通